小号(大概)平常摆,催了会尽量更

【剑汤杰汤】“死”对头,但是不愿意放过我

短打,但是小学生文笔

无差,因为怎么嗑都觉得不戳

凌晨想到一些奇怪的xp设定

跟上两文有关系但不大,算半个if线


杰瑞感觉自己可能得了幻想症。


“他已经死了。”他低头在心里默念,尽量不去看面前乱飘的蓝色幽灵。

一周前杰瑞像往常一样打开门回家时,迎接他的变成了某个应该已经上天堂列车的家伙,对方坐着他平时坐的椅子,趴在桌子上把玩自己的头发。


杰瑞捂着额头把门关上又开了一遍。

“欢迎回家。”汤姆眯着眼笑道,他挑了挑眉,看起来很欣赏杰瑞看到他的表情。

杰瑞一眼就看出来汤姆的衣服是受刑时穿的,毕竟即便是法国最可怜的乞丐也不会用一件铺着大面积血污的衬衫。他的嘴张了张,最后艰难地出声:“你怎么…在这里。”

“……”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空气陷入短暂的凝固,但是相比较来说杰瑞显然看起来更煎熬,他把视线移到直视地板,没有再回应汤姆的直视。

时间被拉长,杰瑞的思绪飘着——汤姆给他的感觉和以前不怎么一样,而且他已经确确实实地死掉了,连那把剑现在都在不远处的箱子里。

“我想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汤姆直起身伸了个懒腰,他仰着头打哈欠,脖子上鲜血干涸的伤痕刚好让杰瑞看得清楚,“我以为你会很开心,然后过来抱抱我。”他把双手放在脑袋后方,做出一副委屈又苦恼的样子。

那道见骨的伤痕彻底让杰瑞抛弃原有的理性思考。


他步伐僵硬地走上前,颤抖着伸出手,汤姆支着头笑着看他,他知道汤姆是故意的,但是不可否认这很成功。愧疚,心疼,巨大的自责和懊悔席卷而来,本来想刻意忘记的回忆重新冲上脑海,他差点除了面前的身影什么也看不见了,先前所以的猜疑和防备像初春的薄冰一样被轻易破开,杰瑞小心翼翼地抱住汤姆。

如偿所愿的猫咪伸出手回应拥抱,发出满足的呼噜声。


“你会暂时收留我的,对吧?”


时间回到现在。

这一周内汤姆倒是没惹什么乱子,整天窝在家里,有的时候出去一小会儿也没引起恐慌,杰瑞怀疑是只有自己能看见他。

汤姆喜欢在杰瑞离开时说路上小心,以及在回来时说欢迎回家,他对杰瑞提的一些要求逐渐变本加厉,好像已经不单单满足于简单的肢体接触了。

毕竟杰瑞看起来颇像自罪妄想的症状让汤姆干什么事都方便的多,即便有的时候他不怎么愿意,也会在被汤姆唤起某些记忆时不再抵抗。


‘所以说…’汤姆虽然感觉不到温度,但可能因为死去的时候感到很冷,还是靠在壁炉旁取暖,他斜眼看了看背对着他的杰瑞,裹在羊毛毯下的嘴角上扬。

‘看起来再过分一点也没关系呢。’


——————

……写不下去了。

脑子:再写点儿,至少沾点暗示吧

手:我做不到(坚决)


有趣的性格设定吧,一想到一个san值狂跌在那里哭哭一个笑眯眯看起来安慰但是反而在利用这点做点奇怪的事,我就很开心(诚实

以及应该会摸点图



评论 ( 16 )
热度 ( 217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wert | Powered by LOFTER